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5日下跌 小麦跌1.27%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5日下跌 小麦跌1.2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6日08: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为1.27%。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元反弹以及需求不振的影响,芝加哥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5日继续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75%;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为1.27%;大豆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0.8%。

美元5日结束下跌行情重拾升势,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承压,加上欧洲小麦和南美大豆出口价格持续走软,芝加哥三大农产品期货随之走低。

交易商表示,全球市场供给过剩、需求不振以及外围市场(原油价格)表现不佳,均给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带来下行压力。(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