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将加快向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转型

大商所将加快向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转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5日10:57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连商品交易所日前提出,将加快向多元、开放的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转型。

新华社记者闫平

大连(CNFIN.COM / XINHUA08.COM)--大连商品交易所日前提出,将加快向多元、开放的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转型。

大商所有关人士表示,将积极研究风险控制新举措,全方位做好一线监管和风险防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保险+期货”试点,全面推进豆粕期权上市、铁矿石期货国际化和场外市场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出发点,改进完善合约规则制度,做好新品种开发和老品种维护;深化市场服务,构建良性、健康、共赢发展的期货市场新生态。

这位人士表示,新的一年,交易所将建立健全责任机制、沟通机制、激励机制和督查机制等四项机制。(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