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13日收盘几乎持平

纽约油价13日收盘几乎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4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原油产量继续上升,纽约油价13日收盘几乎持平,供过于求令布伦特油价继续受挫,盘中跌破30美元大关。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原油产量继续上升,纽约油价13日收盘几乎持平,供过于求令布伦特油价继续受挫,盘中跌破30美元大关。

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8000桶至922.7万桶。显示在油价不断走低的情况下,美国的原油生产商并没有采取减产的措施。

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达到4.826亿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948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10万桶至6400万桶。另外美国上周的汽油库存出现大幅上升。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4美元,收于每桶30.48美元,涨幅为0.13%。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5美元,收于每桶30.31美元,跌幅为1.78%。(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