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际油价12日继续下跌 纽油盘中跌破30美元

国际油价12日继续下跌 纽油盘中跌破30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3日08:0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市场担忧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2日继续下跌。纽约油价盘中跌破30美元大关。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担忧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2日继续下跌。纽约油价盘中跌破30美元大关。

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将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为4.823亿桶,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1亿桶。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发布的报告说,美国2015年日均原油产量约为940万桶,今年将下滑到870万桶。

当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使得欧洲、亚洲的消费者需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原油。另外一些产油国的货币相对美元贬值,意味着以美元计算的开采成本降低,从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油价。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30.44美元,跌幅为3.09%。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9美元,收于每桶30.86美元,跌幅为2.18%。(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