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2日08:3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为1.47%;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美分,跌幅为1.99%;大豆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46%。

当日市场交投清淡。市场分析师认为,投资者预期12日将发布的美国农业部月度产量报告将调高世界主要国家的农产品产量而技术性卖出农产品期货,打压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

此外,天气预报显示,美国大湖区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地的小麦产区将迎来降雪,投资者预期降雪有助于这些地区的冬小麦生长,也加大了对小麦的卖出。(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