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8日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8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9日08:1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8日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全线上涨。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8日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1.13%;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美分,涨幅为2.13%;大豆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09%。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8日推动农产品价格上涨的依然是技术性因素,而巴西大豆主产区天气状况继续改善和美元走高明显抑制了大豆价格的涨幅。

由于本周初公布的美国商品期货市场做空头寸远超市场预期,为避免在12日美国农业部关键性预测报告公布时风险过高,投资者持续进行空头回补技术性买入,推动芝加哥小麦、玉米和大豆出现反弹行情。(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