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满满的都是利空"!国际油价周线或三连跌

"满满的都是利空"!国际油价周线或三连跌

FX1682015年12月18日16:50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亚洲市场涨跌互见,因新迹象显示库存增加,而且美联储(FED)本周升息也令油价承压,全球供应过剩局面未见任何缓解,这促使交易商增持卖权。

周五(12月18日)欧市早盘,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亚洲市场涨跌互见,因新迹象显示库存增加,而且美联储(FED)本周升息也令油价承压,全球供应过剩局面未见任何缓解,这促使交易商增持卖权。

据路透数据,交易商正在为明年更低的油价做准备,增持2月美国原油看跌期权,行权价分别在每桶30、25甚至20美元

据看到市场资讯公司Genscape报告的交易员称,该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的库存增加14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8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下降。

“还是老话题,目前石油供应充裕,而需求不振,”辉立期货资深大宗商品经理Avtar Sandu称,“市场上全都是利空消息。”

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期货合约均料连续第三周周线下跌,分别跌2.2%和2%。

Sandu称,空头可能不会善罢甘休,料将测试油价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所及低位,2008年12月WTI和布伦特油价分别低见每桶32.40和36.20美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