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6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6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7日08:1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6日涨跌互现,市场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决议出台之前保持谨慎。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5美元,涨幅为0.51%。

新华社记者张滨阳、吴丛司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6日涨跌互现,市场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决议出台之前保持谨慎。

美联储15日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会议将让货币政策转向。市场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决议推出之后,金属市场会产生波动。

当日LME指标品种期铜在空头回补提振下回升。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5美元,涨幅为0.51%。

此外,截至1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5美元,涨幅为1.12%。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5美元,跌幅为2.3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0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美元,跌幅为0.6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7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7.5美元,涨幅为1.0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67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