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技术解盘:铁矿石没有支撑

技术解盘:铁矿石没有支撑

期货日报2015年12月10日10:1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铁矿石1605合约下行趋势较为明显,均线空头排列。布林通道开口向下,布林中轨走势陡峭,且通道开口仍在放大之中。从趋势指标看,下行趋势尚未结束。

铁矿石1605合约下行趋势较为明显,均线空头排列。布林通道开口向下,布林中轨走势陡峭,且通道开口仍在放大之中。从趋势指标看,下行趋势尚未结束。铁矿石价格屡创新低,K线下方没有可见的有效支撑位,当前成交重心距离布林下轨仍有空间,继续走低概率较大。

MACD柱状线开始收敛,表明空头动能有所减弱。随着走势趋缓,快线有望测试慢线压力,即便形成金叉,也不构成强烈买入信号。RSI走势出现企稳迹象,预示着铁矿石价格将暂时告别急跌行情。当前,空头格局没有改变,只是价格下行速度将减缓,应保持偏空思路。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