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2月加息信号强烈 纽约金价2日下跌

12月加息信号强烈 纽约金价2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3日08: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金价2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美元,收于每盎司1053.8美元,跌幅为0.91%。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金价2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美元,收于每盎司1053.8美元,跌幅为0.91%。

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演讲时表示,美国经济正在美联储预期的轨道上运行。她说,美国就业市场的好转将使人们对通胀在中期内向2%目标迈进更有信心。

市场分析师认为,耶伦的讲话是美联储支持12月加息的强烈信号,助推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承压下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1.7万个,高于市场预期。 

当天,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收于每盎司14.009美元,跌幅为0.53%;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美元,收于每盎司832.4美元,跌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