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技术解盘:菜粕强势修复

技术解盘:菜粕强势修复

期货日报2015年11月25日10:38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大豆进口量持续增加,造成蛋白类饲料原料供给明显增大,同时豆粕和DDGS等产品价格下跌,对菜粕需求形成较大冲击,使得菜粕现货价继续维持在1800—2000元/吨价格区间的难度加大。

大豆进口量持续增加,造成蛋白类饲料原料供给明显增大,同时豆粕和DDGS等产品价格下跌,对菜粕需求形成较大冲击,使得菜粕现货价继续维持在1800—2000元/吨价格区间的难度加大。同时,需求淡季的影响造成菜粕近期销售困难,价格出现补跌行情在所难免。不过,菜粕供应不足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大幅下跌后,空头能量也需要进行释放,且技术上也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短期内菜粕行情可能存在一定的转机。后期则需关注饲料企业的冬储情况,将对菜粕市场行情形成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