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2月加息预期升温 纽约油价23日小幅下跌

12月加息预期升温 纽约油价23日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4日08:2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预期美联储极有可能12月启动加息,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3日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油价23日小幅下跌。

市场预期美联储极有可能12月启动加息,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3日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于12月4日在维也纳举行。据沙特媒体23日报道,沙特愿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合作以稳定原油价格。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5美元,收于每桶41.75美元。2016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7美元,收于每桶44.83美元。(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