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价17日涨跌不一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价17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18日08: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7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国际油价走低;受当日公布的较好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继续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17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7日走低;受当日公布的较好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7日玉米和大豆期价继续上涨;小麦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宏观经济因素继续打压金属价格。

投资者担忧供过于求 国际油价17日下跌

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7日走低。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收于每桶40.67美元,跌幅为2.56%。2016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9美元,收于每桶43.57美元,跌幅为2.22%。

美国能源信息局18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将继续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至4.87亿桶。美国原油库存高企给油价带来压力。

较好经济数据推升加息预期 纽约金价17日下跌

受当日公布的较好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收于每盎司1068.6美元,跌幅为1.38%。

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经过季节调整后环比上升0.2%,升幅符合预期。市场分析师认为,10月通胀数据温和上涨或进一步支撑美联储12月开始加息的预期,打压黄金期价下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7日玉米和大豆期价继续上涨;小麦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为0.5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32%;大豆2016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为0.52%。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7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宏观经济因素继续打压金属价格。

截至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涨幅为0.82%。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0.2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美元,跌幅为1.3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51%。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