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12日16:5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记者从大连商品交易所获悉,该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11日签署了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协议。

新华社记者刘开雄 赵晓辉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从大连商品交易所获悉,该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11日签署了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协议。

大商所总经理冯博表示,随着中国期货市场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双方深化合作迎来新的契机。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在品种方面有高度相关性和互补性,双方合作的有序推进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两所发展水平、增强市场影响力,更使中国和马来西亚棕榈油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受惠,扩大和拓展衍生品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外延和深度。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努力为国际油脂油料市场提供更多新的商品衍生品和避险工具,推动双方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