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通报7起对敲违规转移资金行为

郑商所通报7起对敲违规转移资金行为

期货日报2015年11月12日08:36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根据相关规定,郑商所给予上述13名当事人警告的纪律处分,并没收相关当事人违规所得。这13名涉事当事人的违规行为纪律处分结果记入中国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

昨日,郑商所集中通报了7起对敲违规转移资金行为。

根据通报,上述7起违规转移资金行为的13名当事人,在2015年4月至8月以粳稻1507合约、晚籼稻1511合约、精对苯二甲酸1607合约、动力煤1512合约、硅铁1601合约、动力煤1603合约、油菜籽1607合约、普麦1507合约为标的,实施对敲违规转移资金的行为。以上事实,有相关交易记录等证据证明。

根据相关规定,郑商所给予上述13名当事人警告的纪律处分,并没收相关当事人违规所得。这13名涉事当事人的违规行为纪律处分结果记入中国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鲍仁)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