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彭博调查:分析师看空下周WTI原油走势

彭博调查:分析师看空下周WTI原油走势

FX1682015年11月07日14: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周五(11月6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分析师及交易员看空下周NYMEX原油价格走势。

据彭博社周五(11月6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分析师及交易员看空下周NYMEX原油价格走势。

在接受调查的28位分析师中,看涨6人(21%),看跌12人(43%),看平10人(34%)。

本周(11月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累计下跌2.30美元,跌幅4.46%,报44.2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本周布伦特原油收跌1.90美元,跌幅3.83%,报47.66美元/桶。

油价周五最多跌2%,四周内第三周下跌,因美国10月就业岗位增长强劲增强了升息预期,从而推高美元。

本周,原油期货下跌约4%,从周三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六周增加后连续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署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84.7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长28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330.0万桶,预测为下降100万桶。主要原油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增长21.2万桶。此外,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微幅上升4.8万桶至916万桶,触及1个月来高位。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触及六个半月高位,此前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就业岗位增幅为2014年12月以来最大。

就业增加支持美国12月升息的预期,令美元走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贵。

“就业数据对美国经济也许是好事,但对油市来讲则被解读为疲弱,”Liquidity Energy的经纪商Pete Donovan称。

12月合约与1月合约贴水连续第二天达到5月中以来的最大,超过每桶1美元。

美国政府拒绝了从加拿大到美国的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的提议,市场对此没有作出反应。

对于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10周减少的数据,市场也没有作出正面反应。

美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6座至572座,实现连续第10周减少,触及到2010年6月11日以来最低,同时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4座至771座,目前达到2002年4月以来最低。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当前的活跃钻井总数已经减少1154座,其中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了996座。

下周,交易商将从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国际能源署(IEA)的月度数据中寻找指引。

“预计EIA数据将显示库存增加,OPEC料将不会减少供应,这些都只会凸显出原油基本面疲弱,”Caprock Risk Management分析师Chris Jarvis称。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