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小麦和大豆期价4日上涨玉米平收

芝加哥小麦和大豆期价4日上涨玉米平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5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技术性买入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4日小麦和大豆期价继续上涨;玉米平收。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技术性买入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4日小麦和大豆期价继续上涨;玉米平收。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平收于每蒲式耳3.805美元;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5美分,涨幅为1.89%;大豆2016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0.57%。

市场分析师认为,小麦继续受技术性买入影响上涨。此外,俄罗斯、乌克兰等地的干旱天气不利当地小麦生长,市场预期来自这些国家的小麦出口将减少,也利好小麦期价。

大豆当天跟风小麦。一些分析师认为,巴西干旱天气导致来自该地的大豆出口减少,也帮助芝加哥大豆期价扩大增幅。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0月30日当周,美国生物乙醇日均产量为96.9万桶,比前一周增加2.5万桶。(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