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际油价暂回升 晚间EIA库存报告是喜是忧?

国际油价暂回升 晚间EIA库存报告是喜是忧?

FX1682015年10月28日16:0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自数周低点处小幅回升,亚洲盘交易清淡,此前一行业团体报告称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库欣库存下滑。

 周三(10月28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自数周低点处小幅回升,亚洲盘交易清淡,此前一行业团体报告称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库欣库存下滑。

尽管如此,但是油价涨势有限,因供应过剩情形挥之不去,尽管此前美国缩减产出。投资人静待周三稍晚的官方库存数据,预料将显示库存进一步增加。

美国石油学会(API)库存报告称,最近一周的库欣原油库存减少74.8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今天稍晚发布官方原油和油品库存数据。

“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在目前依然令投资者严重承压。”OptionsXpress的市场分析师Ben le Brun说道,“BP等主要石油公司认为疲弱价格走势将延续到2016年。”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