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1日09: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20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市场等待美国原油数据,纽约油价收盘下跌;受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微弱反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大豆全线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20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市场等待美国原油数据,纽约油价20日收盘下跌;黄金方面,受美元欧元汇率下跌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0日微弱反弹;农产品方面,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0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0日涨跌互现,市场依然受到需求忧虑的困扰。

市场预期库存继续增加 纽约油价20日下跌

市场等待美国原油数据,纽约油价20日收盘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4美元,收于每桶45.55美元。2015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美元,收于每桶48.71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760万桶至4.686亿桶,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9800万桶,高企的原油库存给油价带来压力。

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 纽约金价20日微弱反弹

受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0日微弱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美元,收于每盎司1177.8美元 ,涨幅为0.4%。

当天,美元兑欧元汇率下跌,利好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此外,美国股市开盘下跌和欧洲股市的下跌也帮助黄金巩固涨幅。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0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0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1.01%;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为1.13%;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0.56%。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0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0日涨跌互现,市场依然受到需求忧虑的困扰。

截至2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元,跌幅为0.32%。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元,跌幅为0.1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跌幅为0.47%。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47%。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