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基本金属大幅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基本金属大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0日09:0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9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纽约油价收盘小幅上涨;纽约金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下跌,大豆反弹;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9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纽约油价9日收盘小幅上涨;黄金方面,受美联储官员这一表态和近期美国疲弱的就业数据影响,市场普遍降低了对美联储将于年内加息的预期,纽约金价9日上涨;农产品方面,受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数据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9日玉米、小麦继续下跌,大豆期价反弹;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日大幅上涨。

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 纽约油价9日小幅上涨

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纽约油价9日收盘小幅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美元,收于每桶49.63美元,涨幅为0.4%。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美元,收于每桶52.65美元,跌幅为0.75%。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六周下降,目前已经降至201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推迟加息预期助推 纽约金价9日上涨

纽约金价9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6美元,收于每盎司1155.9美元,涨幅为1.01%。

分析人士表示,受美联储官员这一表态和近期美国疲弱的就业数据影响,市场普遍降低了对美联储将于年内加息的预期。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9日大幅上涨

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宣布削减锌产量的消息带动金属价格劲升,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日大幅上涨。

锌价劲升带动其他金属价格大幅上涨。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3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0美元,涨幅为3.51%。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2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3.5美元,涨幅为4.0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0美元,涨幅为1.2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5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5美元,涨幅为5.5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5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7.5美元,涨幅为4.1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涨跌不一

受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数据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9日玉米、小麦继续下跌,大豆期价反弹。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分,跌幅为2.17%;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0.44%;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为0.51%。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