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 纽约油价9日小幅上涨

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 纽约油价9日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0日09:0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纽约油价9日收盘小幅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美元,收于每桶49.63美元,涨幅为0.4%。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显示油价下跌令美国原油厂商缩减产能,纽约油价9日收盘小幅上涨。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六周下降,目前已经降至201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元走低以及中东地缘局势紧张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在本周内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美元,收于每桶49.63美元,涨幅为0.4%。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美元,收于每桶52.65美元,跌幅为0.75%。(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