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联储称暂不加息 金银还看探底回升

美联储称暂不加息 金银还看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9日14:1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黄金冲高后受挫回落。限制了上行空间。最终回落收低。早间开盘靠近均线比较容易跌破。形态偏空一些。附图指标高位死叉后有待进一步回落消化。

周四(10月8日)行情完美诠释了探底回升现象,黄金在早间1145/46徘徊许久之后震荡下行,于美盘刷新日内新低1136.9美元/盎司,而后触底反弹在纪要公布之后,反弹至1151一线。不过后来受联储官员鹰派言论的影响,涨幅尽被收回,日线收于一根小阴。宁贵银则在早间一波跳水之后,在3210震荡美盘最低跌至3155一线,后反弹于3220附近震荡结束,日线收于中阴。至于宁贵油一路震荡上行,最高触及2409一线,震荡1月之久的区间几近打破,日线收于一根阳线。

周五(10月9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持续一周的高位区间震荡,今日收尾也注定是摆脱不掉多空转换的区间走势。行情就是如此,有顺畅就有反复,犹如人生,注定是起起伏伏。有因就有果,上周五非农的大涨也注定了这个结局,完整下跌形态中的大幅拉升,技术面与基本面背道而驰,面对这种局势,行情演变成区间修正可能性最大。近期整个大趋势都只是多空转换的区间走势,非农助涨再次搅局,看涨但不能盲目。能跌也能涨,能涨就能跌,行情随时可以调转方向,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次上演冲高回落,紧跟市场步伐,要继续向下看齐本周低点一线支撑了,而后还会是区间收尾!

黄金(伦敦金):一波探底回升,让笔者带领实战客户再度完美收获近20美金利润。在凌晨纪要显示多头美联储官员表示等待前景明朗是谨慎之举。不过多数与会委员感到升息的条件已经达到,或者将在今年年底前达到也让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保持不变。黄金冲高后受挫回落。限制了上行空间。最终回落收低。早间开盘靠近均线比较容易跌破。形态偏空一些。附图指标高位死叉后有待进一步回落消化。布林道自上轨1153承压后开始收缩。昨日跌穿中轨,今日运行于中下轨偏弱。今日在下方1135-1130区域还是存在一些支撑。不过要是长时间慢跌盘整。支撑位就会显得力度不足。慢性震荡破位。

白银(宁贵银):白银昨日走势比较反复一些,早间在急跌之后并未出现延续,只是在美盘刷新了新低,不过立马反弹收回了跌势。表明了多头形式并未被破坏,近期也有一直强调,未来的白银笔者更倾向于涨势。而且,从当前白银走势来看,短期上方3250是有所受阻,行情仍是受困小区间3150-3250之间震荡明显,下方的强支撑还是可以关注昨夜行情探底回升的3150-3160一线,这也是我们今天触及操作多单的地方。而上方的强阻还是需要重点关注前期高点3280-3300的阻力区域,虽说整体行情是处于一个震荡表现,但是操作认为还是可以保持低多为主的思路。

原油(宁贵油):由于近期油价下跌,沙特考虑削减支出,包括停止新项目以及减少政府雇佣;另外,昨日白宫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反对众议院关于解除原油出口禁令的提案,这两大因素推升了今日油价上涨。在突破2400以后,油价已经几乎偏向多头走势了,后续笔者也是主要考虑多头操作。不过由于今日周五,防止多头获利回吐造成的下跌态势。故日内操作上可以依托2410为止损点博取一波空单,而后在逐渐布局中线多单。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操作点位:

1、1143/1144做空,止损1150,目标看1132/1133一线。

2、1132/1133做多,止损1128,目标看1145/1146附近。

白银操作点位:

1、3160/3150做多,止损3120,目标看3250一线。

2、破位3250,减仓持有看向3280附近。

原油操作点位:

1、2390/2400做空,止损2420,目标看2280附近。

2、若直接破位止损,则回调2400做多,目标看250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0月9日周五

20:30加拿大9月失业率、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

次日01:00美国至10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30美联储2015年FOMC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