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10月8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2.18%

10月8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2.1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9日09:2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10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8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18%。

新华社记者董时珊、王凯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10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8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1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

日期(国际)  10月7日  10月8日

--------------------------------

均价变化率  1.22%    2.18% 

=================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出现办法规定的特殊情况时,可以暂停、延迟调价或缩小调价幅度。

10月9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二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