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9日08:2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市场分析师认为,适宜的天气加速美国玉米、大豆产区的秋收进程,助长投资者的供应增加预期,打压玉米、大豆期价。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1.14%;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为1.02%;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1.09%。

市场分析师认为,适宜的天气加速美国玉米、大豆产区的秋收进程,助长投资者的供应增加预期,打压玉米、大豆期价。 

此外,美国农业部8日公布的每周出口报告显示出口不佳也利空玉米和大豆。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净销售51.97万吨,比前一周减少31%;大豆出口净销售128.46万吨,比前一周减少49%。

小麦方面,报告显示小麦出口净销售为28.82万吨,高于前一周也高于过去4周均值。但市场分析师认为,小麦当天跟风玉米和大豆下跌,而获利了结继续打压小麦期价。(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