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连发三项《通知》力促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郑商所连发三项《通知》力促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25日09:55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昨日郑州商品交易所连续发出三项《通知》,以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昨日郑州商品交易所连续发出三项《通知》,以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一是《关于调整甲醇、菜粕品种手续费减收标准的通知》(简称《通知》,下同)。《通知》表示,经研究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郑州商品交易所对甲醇、菜粕品种恢复收取平今仓交易手续费。

二是《关于停止适用<关于修订<郑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共走指引(试行)>有关认定标准及处理程序的通知>个别条款具体规定的通知》。《通知》表示,为加强程序化交易行为监管,经研究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停止适用《关于修订<郑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工作指引(试行)>有关认定标准及处理程序的通知》第一条第一款第八项有关“由于套利交易所产生的自成交行为、频繁报撤单行为、大额报撤单行为不作为异常交易行为”的规定。

三是《关于取消中央储备粮平安直属库交割资格的通告》。《通知》称,经研究决定,自通告之日起,取消中央储备粮平安直属库油菜籽指定交割仓库资格。(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