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泛欧交易所与上交所合作在华推广泛欧交易所产品

泛欧交易所与上交所合作在华推广泛欧交易所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2日10:59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泛欧证券交易所21日宣布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加强合作,进一步携手开发中欧资本市场,着力培育中国市场对泛欧交易所旗下产品的认识。

新华社记者韩冰 朱燕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泛欧证券交易所(简称“泛欧交易所”)21日宣布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加强合作,进一步携手开发中欧资本市场,着力培育中国市场对泛欧交易所旗下产品的认识。

泛欧交易所说,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泛欧交易所在中国市场推广其现金、衍生品、商品和指数数据等多种业务,进一步提高泛欧交易所旗下上市公司产品的知名度。此次合作也将有助于促进中国投资者在欧洲市场高效便捷地投资。

泛欧交易所市场和全球销售部主管李·霍奇金森透露,此次合作第一阶段的重点在于培育中国市场对泛欧交易所旗下产品的认识,其中包括欧元斯托克50指数(Euro Stoxx 50)中的部分股票,以及其他中国投资者特别感兴趣的高科技股。

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负责人说,相信通过这一战略合作,可以丰富中国国内投资市场的产品并增加国内投资者对投资组合的管理知识。这也是上海证交所迈向国际化的又一步。

泛欧交易所是欧元区最大交易所,旗下拥有1300多个证券发行主体,发行的股票和债券分别超过4600只和4500只,总市值达3.2万亿欧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