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进入箱体整理显震荡 原油三角仍不破

黄金进入箱体整理显震荡 原油三角仍不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17:0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金价昨日做过1110.5,最低1103.6,收盘收于1108.9,日线图上录得一根小阳线,整体维持在7个点波动幅度。4小时图K线排列来看连续录取小K线,逐渐进入箱体整理格局。

公函

欧盘期间,德国以及欧元区的一系列数据将会给欧元汇价带来指引,这些数据中德国的ZEW经济景气指数影响稍大些。另外,英国市场又迎来重磅数据考验。英国的通胀和零售数据将会给英镑带来较大幅度的波动。在上周英国央行淡化海外风险影响之后,英国未来的前景主要还是由国内经济数据的表现来决定。     

美盘期间,美国方面又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数据。在本周美联储决议之前,这些数据或许能对美联储的决策带来影响。这些数据中的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两项重磅数据,向来都会给市场带来较大幅度的波动。     

伦敦金解盘  

金价昨日做过1110.5,最低1103.6,收盘收于1108.9,日线图上录得一根小阳线,整体维持在7个点波动幅度。4小时图K线排列来看连续录取小K线,逐渐进入箱体整理格局。上方压制关注箱体上方顶部1115附近,下方支撑关注箱体底部1101附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或有关于影响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重磅消息公布前,预计金价难以逃脱1115-1101窄幅区间,笔者覃泳胜认为日内根据这个区间高沽低揸即可。

伦敦金操作策略

1101多,止损1097,目标1105-1107  

新华油解盘      

之前给予大家分析过,4小时图上原油在分别构建头部结构,头部低点不断下移,形成了一条下行趋势线,趋势压制位于289附近,原油构建头部结构的同时下方颈线低点分别也形成了一条上行趋势线,上行趋势与下行趋势两条线结合起来形成了三角整理。昨晚原油下探到上行趋势附近受到支撑开始反弹整理,目前下方支撑依然关注上行趋势278附近。笔者覃泳胜认为日内操作上根据三角整理区间进场高沽低渣即可。

新华油操作策略

278多,止损274,目标282-284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