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小麦领涨农产品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小麦领涨农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08: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4日,全球商品期货价格涨跌互现。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收盘下跌;当天欧美股市普遍走软,部分资金回流黄金市场,推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大部分下跌;小麦期价领涨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大豆也明显上扬。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14日,全球商品期货价格涨跌互现。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14日收盘下跌;当天欧美股市普遍走软,加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即将作出关键性货币政策决议,受此影响,部分资金回流黄金市场,推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大部分下跌,中国经济数据不佳给市场带来压力;受到巴西小麦可能减产消息的影响,14日小麦期价领涨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和大豆价格也明显上扬。

供大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14日收盘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4美元,跌幅为1.41%。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7美元,收于每桶46.37美元,跌幅为3.68%。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市场的三分之一。欧佩克14日发布原油市场月度报告,将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日均增量的预期值下调5万桶至129万桶,预计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日均增量为146万桶。

部分资金回流黄金市场 纽约金价14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美元,收于每盎司1107.7美元,涨幅为0.4%。

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即将召开,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此前市场对美联储在这次会议上决定升息的预期较高,如果这一预期未能实现,美元将大幅回落,从而利好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反之,金价将继续探底。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4日上涨

受到巴西小麦可能减产消息的影响,14日小麦期价领涨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和大豆价格也明显上扬。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为1.68%;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25美分,涨幅为3.3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美分,涨幅为1.14%。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4日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大部分下跌,中国经济数据不佳给市场带来压力。

截至1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2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美元,跌幅为0.5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美元,跌幅为1.8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美元,跌幅为2.3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9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0美元,跌幅为2.7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5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48%。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