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供大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供大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08: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14日收盘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4美元,跌幅为1.41%。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14日收盘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市场的三分之一。欧佩克14日发布原油市场月度报告,将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日均增量的预期值下调5万桶至129万桶,预计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日均增量为146万桶。

欧佩克6月在维也纳的部长级会议后宣布,维持日均3000万桶的产量不变。欧佩克的报告指出,欧佩克8月份的石油日均产量为3154万桶,预计非欧佩克国家今明两年的原油日均增量分别为88万桶和16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4美元,跌幅为1.41%。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7美元,收于每桶46.37美元,跌幅为3.68%。(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