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联储决议前观望浓厚 黄金日内高空策略

美联储决议前观望浓厚 黄金日内高空策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4日16:3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笔者覃泳胜认为配合空头趋势,稳健操作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制依然关照4小时图下行趋势1111-1112。  

公函

欧盘期间,投资者主要关注欧元区的工业产出数据,料该数据的变动会给欧元带来影响。美盘期间,美国方面并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同时美联储官员也进入了噤声期。在美联储决议周前夕,市场多以调整头寸为主,料市场交投较为谨慎。  

  

伦敦金解盘

金价9月11日(周五)延续跌势最低下探1099.2,但最终快速拉升直至尾盘收于1107.8,周线图上三连阴排列组合,金价暂时获得支撑,不排除有“三连阴见底”可能。市场投资情绪交投于本周五凌晨美联储FOMC宣布利率决定、以及耶伦关于利率发布会,会议前投资市场观望居多,料金价以区间整理为主难以出现较大破位。笔者覃泳胜认为配合空头趋势,稳健操作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制依然关照4小时图下行趋势1111-1112。    

伦敦金操作策略

1111空,止损1115,目标1107-1104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