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收盘回落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收盘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4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9月11日,全球商品期货价格多数下跌。华尔街投行高盛调低油价预期,国际油价收盘回落;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纽约金价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大部分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大豆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11日,全球商品期货价格多数下跌。华尔街投行高盛调低油价预期,国际油价11日收盘回落;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临近,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纽约金价11日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1日大部分下跌,市场投资者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保持观望;受美国农业部9月份供需报告等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11日收盘回落

华尔街投行高盛调低油价预期,国际油价11日收盘回落。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9美元,收于每桶44.63美元,跌幅为2.81%。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5美元,收于每桶48.14美元,跌幅为1.53%。

国际能源署11日发布的原油市场报告指出,在沙特、伊拉克和安哥拉的带领下,欧佩克8月份的日均原油产量较7月份下降22万桶至3157万桶,这一产量较去年同期高120万桶。该机构预测,8月份油价大幅下跌将使非欧佩克国家在2016年将日均原油产量减少50万桶。

纽约金价11日下跌

纽约金价11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元,收于每盎司1103.3美元,跌幅为0.54%。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临近,市场观望情绪加重,影响纽约金价。美联储将于本月16日至17日举行货币政策例会,是否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加息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1日大部分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1日大部分下跌,市场投资者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保持观望。

截至1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涨幅为0.0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美元,跌幅为1.9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美元,跌幅为0.66%。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元,涨幅为1.8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上涨

受美国农业部9月份供需报告等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75美分,涨幅为3.41%;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1.46%;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3%。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