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金价被刻意压低 现在不持有黄金将会后悔

金价被刻意压低 现在不持有黄金将会后悔

FX1682015年09月12日13:4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Profit Confidential的创始人Michael Lombardi表示对黄金看多,并称,如果现在不持有黄金,未来将会后悔。

Profit Confidential的创始人Michael Lombardi表示对黄金看多,并称,如果现在不持有黄金,未来将会后悔。

Lombardi指出,黄金的纸面市场和实物市场之间有很大的分歧,而投机者在刻意压低金价。

Lombardi称,在目前不少的实物市场中都有很高的价格升水,表明了供应面的问题。

Lombardi指出,美国、加拿大和南非的黄金产量都在减少,因为金价的下跌使得黄金生产商们减少勘探支出,也就影响了黄金生产量。

而在需求面,Lombardi指出,各国央行一直在积极增持黄金。

正因此,Lombardi认为,从供需面来看,金价将会回升。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