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1日大部分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1日大部分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2日09: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1日大部分下跌,市场投资者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保持观望。

新华社记者张滨阳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1日大部分下跌,市场投资者在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保持观望。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34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3.5美元,跌幅为0.81%。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认为,镍供应紧张目前已经初现端倪,最终会在明年出现。据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商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估计,若镍价在每吨10000美元以下,将有60%的厂商亏损。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2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5美元,跌幅为2.06%。

此外,截至1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涨幅为0.0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美元,跌幅为1.9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美元,跌幅为0.66%。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元,涨幅为1.81%。(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