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1日下跌

纽约金价1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2日09: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金价11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元,收于每盎司1103.3美元,跌幅为0.54%。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金价11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元,收于每盎司1103.3美元,跌幅为0.54%。

周线来看,本周纽约金价下跌1.61%,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临近,市场观望情绪加重,影响纽约金价。美联储将于本月16日至17日举行货币政策例会,是否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加息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一些分析师认为,由于黄金消费大国印度受到旱灾影响,市场预期来自印度的黄金购买需求将下跌,也打压金价下行。

此外,美国劳工部10日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0.6万至27.5万,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企稳,也打压市场的避险需求。

11日,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收于每盎司14.505美元,跌幅为0.96%;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6.3美元,收于每盎司964.9美元,跌幅为1.66%。(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