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期货保税交割海关监管制度将推广

期货保税交割海关监管制度将推广

期货日报2015年09月07日09:3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据中国政府网昨日公布的信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加快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方案》,其中提出优化贸易方式,支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企业开展期货保税交割和仓单质押融资等业务,允许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设立保税展示交易平台。

本报讯 据中国政府网昨日公布的信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加快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方案》(下称《方案》),其中提出优化贸易方式,支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企业开展期货保税交割和仓单质押融资等业务,允许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设立保税展示交易平台。

另外,《方案》提出,加快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试点成熟的创新制度措施,2015—2016年的近期目标包括推广期货保税交割海关监管制度等。

鲍仁)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