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2日收盘上涨

国际油价2日收盘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3日09:3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国际油价2日先抑后扬,收盘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2日公布的原油数据喜忧参半。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70万桶至4.554亿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9590万桶。原油库存涨幅高于预期,令油价早盘下跌。

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至5730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减少11.9万桶至921.8万桶。这两个数据给市场带来一定支撑。

当日美国股市上涨也对油价起到提振,助油价下午收复失地。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4美元,收于每桶46.25美元,涨幅为1.85%。2015年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美元,收于每桶50.5美元,涨幅为1.9%。(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