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26日再跌逾1%

纽约金价26日再跌逾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7日08: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26日,国际金价在美元和美股继续上涨的压力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收于每盎司1124.6美元。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26日,国际金价在美元和美股继续上涨的压力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美元,收于每盎司1124.6美元,跌幅为1.2%。 

受美国制造业数据远超预期的提振,26日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汇率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继续承压下行。此外,美国股市当天盘中强劲反弹,投资者纷纷离开避险的黄金市场重返高收益的风险市场,进一步加大了纽约黄金期货市场的跌幅。

美国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量同比增长2%,连续第二个月实现增长。市场分析人士称,该数据意外增长显示了美国经济的强健,进一步提升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

通常来说,美联储升息将推升美元,从而利空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26日,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56.9美分,收于每盎司14.041美元,跌幅为3.89%;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5美元,收于每盎司980.2美元,涨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王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