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国债期货 > 技术解盘:TF难越高点

技术解盘:TF难越高点

期货日报2015年08月21日10:12分类:国债期货

核心提示:五年期国债期货主力1512合约自5月下旬连续下挫跌破60日均线后,长时间维持高位盘整态势,二季度高点始终无法逾越。由于整理时间过长,前期上行通道已经被破坏,均线排列失效,与K线咬合紧密,对价格的支撑阻挡作用弱化。

五年期国债期货主力1512合约自5月下旬连续下挫跌破60日均线后,长时间维持高位盘整态势,二季度高点始终无法逾越。由于整理时间过长,前期上行通道已经被破坏,均线排列失效,与K线咬合紧密,对价格的支撑阻挡作用弱化。布林通道开口收窄,布林中轨横向延伸,短期内趋势性较差。

MACD指标线走至中轴下方,柱状线翻绿,伴随成交量的走高,空头动能逐步显现。RSI同样领先于MACD走至下半区,但尚未抵达超卖区,有继续走低的可能。顺势指标CCI回升至-100线之上,发出买入止盈信号,常态区之内趋势性不强。当前成交重心位于振荡区间下部,为防止低位反抽,轻仓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