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油价弱势削弱生产成本 沥青下跌4.01%

油价弱势削弱生产成本 沥青下跌4.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7日15:31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弱势下行使得沥青成本支撑减弱,截止收盘,沥青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44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2元,跌幅4.01%,成交量92464手。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弱势下行使得沥青成本支撑减弱,截止收盘,沥青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44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2元,跌幅4.01%,成交量92464手。

国际原油价格由于供应充足和需求下滑等因素,上周延续了走低行情。当周下跌3.45%,最后报收在42.2美元/桶,这已经是连续9周下跌,并创下6年来的新低。不少分析预计,在供应持续充裕的背景不断延伸的情况下,原油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维持在低位。

7月份国内沥青市场延续疲弱局面,炼厂开工率维持高位令资源供应大幅增长,但需求相对清淡,除东北、西北需求启动较早意外,南仍受到降雨影响,需求难以释放,旺季来临之前沥青现货市场弱势局面难以改变,沥青价格仍有走跌的可能。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