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经济数据仍施压黄金 钯金触及近3年最低水平

经济数据仍施压黄金 钯金触及近3年最低水平

FX1682015年08月05日14:28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美国6月份消费开支仅增长0.2%,升幅创下四个月以来最小,或表明二季度末消费有所降温。作为美联储为关注的通胀指标,美国6月核心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连续38个月低于2%的目标位。

黄金市场目前仍然在1090美元/盎司下方小幅波动,而钯金价格则跌至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一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消费开支仅增长0.2%,升幅创下四个月以来最小,或表明二季度末消费有所降温。作为美联储为关注的通胀指标,美国6月核心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连续38个月低于2%的目标位。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黄金市场仍然受到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但那些表现疲软的数据却没能使得金价上行突破1100美元/盎司水平,这带来了黄金市场的小幅抛售。”

另外一方面,钯金价格下跌触及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