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或进入长期低迷 后期有望回到1000关口

黄金或进入长期低迷 后期有望回到1000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15: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天是黄金7月收官日,7月份收取大阴线基本已成定局。从技术面上来讲是形成了“矩形整理”结构形态 那么本月收取大阴线这个结构形态就被破坏 按照常规比例本人观点未来金价下方是可以看到1000关口。

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环比初值2.3%,预期2.5%,前值从-0.2%修正至0.6%,这项数据虽然不及预期,但因为前值上修,所以实际上本次环比数据表现强劲,其次当周初请数据也都相对表现强劲,可见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向好,美元再度得到支撑,进而增加了美联储九月加息的可能性,美元指数震荡上升至97.50上方,此之相对应的现货金银价格总体相对走软;但是投资者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金银价格技术面仍处于短期反弹阶段,技术面与基本面目前并不相匹配,多空都有可能在短期发生显著的变化,因此,操作的时候应格外谨慎。      

解盘:(伦敦金)     

今天是黄金7月收官日,7月份收取大阴线基本已成定局。本月收取阴线是有代表意义的,咋们从月线图可以看出,金价从1400关口到1200关口区间整理时间足足维持了2年时间,从技术面上来讲是形成了“矩形整理”结构形态 那么本月收取大阴线这个结构形态就被破坏 按照常规比例本人观点未来金价下方是可以看到1000关口。1000关口也是2009年10月份突破平台压制后的起涨点,现在是下方非常强的支撑,在未来如果有幸见到1000,首次触及1000可以做短线多单博取反弹利润。    

日内操作上 咋们从4小时图可以看出 金价自从跌至1072以来 一直处在“三角整理”  配合金价近期空头趋势 个人较看好“三角整理”会下破 下破前日内上方见到“三角整理”上沿压制1092 可以做空 如果下破后 下方见到前期支撑1077可以做多。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