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会有更严重金融危机 黄金是必须持有物品

会有更严重金融危机 黄金是必须持有物品

FX1682015年07月31日14:27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Albert Edwards表示对市场看空,而对黄金持积极态度。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Albert Edwards表示对市场看空,而对黄金持积极态度。

Edwards认为,在即将到来的崩溃中,黄金将是很好的投资选择。

Edwards表示,尽管目前表现低迷,但仍然看好黄金。“正如麦嘉华(Marc Faber)在1月时候说的,能直接做空央行的话就会做空,但黄金是第二好的选择。”

“2007至2011年间,金价超过了翻番,在利率下降而QE横行时,黄金是正确的选择。”

但此后金价从1900美元/盎司大跌到目前1100美元/盎司下方,而Edwards却依然对黄金充满了信心。

“我认为西方央行会带来一个比2008年更严重的金融危机,QE会大举出现,大量印钞的情况下,黄金会成为必须持有的东西。”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