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菜百金价:首饰价格(2015年7月31日)

菜百金价:首饰价格(2015年7月31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10:1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菜百首饰2015年7月31日千足金报价278元/克。

菜百首饰今日金价:

单位:元/克    

足金

275

千足金

278

饰品金条

270

千足金摆件

322

3d硬金

322

Pt950

315

Pt990

325

千足铂

335

 菜百黄金简介:

菜百主要经营足金、千足金饰品、摆件、金条、铂金、钻石、翡翠、白玉、珠宝、金银币章、奥运特许商品、K-gold及18K金、银饰品等大类商品,同时拥有中国金币特许及奥运特许零售商双重资格,是北京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黄金珠宝首饰专营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菜百公司逐步确立、形成、完善和发展了黄金珠宝特色经营。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 纽约金价30日继续下跌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3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美元,收于每盎司1088.7美元,跌幅为0.42%。 

当天美国公布的最新就业数据和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推升美元,使得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承压,受此影响,纽约黄金期货未能摆脱持续阴跌的行情,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于1100美元关键点位之下。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