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库存下降油价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库存下降油价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0日08:4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不一。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等消息的提振,国际油价上涨;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升温,纽约金价跌;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大豆未能延续反弹;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不一。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等消息的提振,国际油价29日上涨;黄金方面,市场分析人士称,近期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升温,纽约金价29日下跌;农产品方面,受市场需求不振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前一天出现的反弹行情29日未能延续;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涨跌不一。

库存意外下降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等消息的提振,国际油价29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1美元,收于每桶48.79美元,涨幅为1.69%。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8美元,收于每桶53.38美元,涨幅为0.15%。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4.597亿桶,减少420万桶,而此前市场预期库存增长;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5770万桶,减少20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941.3万桶,减少14.5万桶。

年内加息预期升温 纽约金价29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1092.6美元,跌幅为0.33%。 

市场分析人士称,近期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升温,而随后几天将公布的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和消费价格指数如果进一步为加息决策增加砝码,不排除金价再度破位下行的可能。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9日全线下跌

受市场需求不振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前一天出现的反弹行情29日未能延续。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为1.88%;小麦2015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5美分,跌幅为2.84%;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16%。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9日涨跌不一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涨跌不一。

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涨幅为0.0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美元,跌幅为0.5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6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元,跌幅为0.8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12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美元,跌幅为0.3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0美元,涨幅为0.93%。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