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年内加息预期升温 纽约金价29日下跌

年内加息预期升温 纽约金价29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0日08: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1092.6美元,跌幅为0.33%。近期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升温,而随后几天将公布的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和消费价格指数如果进一步为加息决策增加砝码,不排除金价再度破位下行的可能。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1092.6美元,跌幅为0.33%。 

29日下午纽交所黄金期货收盘后,美联储将发表7月货币政策会议声明。当天受美元上涨的影响,金价继续走低,收盘时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位于每盎司1100美元关键点位之下。

市场分析人士称,近期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升温,而随后几天将公布的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和消费价格指数如果进一步为加息决策增加砝码,不排除金价再度破位下行的可能。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0.1美分,收于每盎司14.743美元,涨幅为0.69%;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5美元,收于每盎司984.9美元,跌幅为0.15%。(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