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颓势放缓 日内金银将延续反弹

颓势放缓 日内金银将延续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0日10: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金价连续两日收阳,今日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不过想靠这样的回升看向1180/1200却有些想多了。无论是消息面,技术面,都不支持新一轮的反转到来。

昨日(7月9日)中国股市一根大阳企稳,希腊改革提议终于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到了债权人手中,改革内容显示希腊终于妥协了。受其影响,金银油皆出现反弹走势,日线均以一根阳线收盘。另一方面,周四的纪要内容虽然并无多少重点,只是重复议息会议上的内容,但张津镭觉得总体而言,会议纪要还是偏鸽派一些,虽然金银油反应不大,但在近两天得走势来看,底部企稳的信号已经开始显现。

本周行情多空转换频繁,来回反复的行情让很多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但在笔者看来,无论市场如何演变,但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不变,在我的交易系统中,我一直坚持认为盈利是30%技术+20%运气+50%心态,所以盘感和节奏的把握比分析来得更重要。话说回来,昨日的反弹走势虽然不强,但连续两日的收阳,让多头已经恢复了一些信心,并且收盘仍处于高位。并没有实现冲高回落收盘,显示短期多头有逆转颓势之动能。而今日,亦是本周最后交易之日,利空出尽者将大有人在。是以,日内更看好金银延续反弹。不过。震荡式的行情,切勿当成单边拉升,在触及上方强压力位时仍可短线进空。

技术分析:

黄金:金价连续两日收阳,今日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不过想靠这样的回升看向1180/1200却有些想多了。无论是消息面,技术面,都不支持新一轮的反转到来。而且,金价的连续大跌后可没有像A股大跌之后,有着国家队的不停出手救市。并且,从技术上来看,日线仍未摆脱下行趋势,所以,在触及上方1170/1175时,仍可短线进入空单。

宁贵银,新华银:银子周二刷新历史新低2398,目前已经连收2阳,银价小幅反弹3050附近,不过目前日线上银价仍处于下行通道中,上方受MA10-3080阻力压制,根据前期高点连接得出反弹关键阻力位处于3100附近,若能站稳3100,银价可以再次回到震荡甚至上行区间。日内做单上笔者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做单严格止损。

宁贵油:油价昨日日线收阳,收回前日跌幅,不过仍就对近期的跌势于事无补,油价仍处于中期下跌的通道中,短周期均线指标死叉,附图MACD指标下穿0轴后死叉下行,绿柱持续放量。技术面上体现得跌势,更多的来自于强势美元、中国股灾和伊朗原油市场的开放方面的压力。宁贵油继续中线看空。

故日内操作张津镭建议:

1、金价1155/57做多,止损1150,目标看1170/1175一线,在此位置放空,看5-8点即可。

2、银子3020附近做多,止损2990,目标看3080/3100附近,破位。

3、油价则2550做空,止损2580,目标看2480一线。

其他贵金属操作张津镭建议:

TD黄金:228-230一线做多,止损226,目标233-235一线

纸黄金:229-230一线中线多,止损237,目标235-238一线

TD白银:3250-3280一线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3330-3350一线

纸白银:2.95-3.00一线中线多,止损2.90,目标3.20-3.50一线

日内重点消息关注:

22:00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前值+0.4%预期+0.3%市场影响

23:35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洛矶山经济年度峰会中发表演说。

次日00:00美国克里夫兰高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克利夫兰城市俱乐部发表讲话。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