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今年上半年SGE黄金交割量近1180吨

今年上半年SGE黄金交割量近1180吨

钢联资讯2015年07月08日14:1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到今年6月26日当周,SGE今年的交割量达到了1162吨,以同样速度计算,今年上半年的交割量差不多会在1180吨左右。

尽管今年以来,中国黄金需求相对的疲软态势使得黄金市场的一大支撑似乎也不在了,但从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交割量来看,中国的黄金需求其实仍然是比较强劲的。

到今年6月26日当周,SGE今年的交割量达到了1162吨,以同样速度计算,今年上半年的交割量差不多会在1180吨左右。

2013年上半年SGE交割量创下纪录,当时交割了近1100吨。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SGE的交割量超过了2013年上半年。

2013年上半年4月和6月的两次金价大跌使得中国市场出现了大量的黄金需求,中国大妈们强劲的购买力威震海内外。

今年上半年全球总的黄金矿产量在1600吨左右,对比之下,SGE的交割量是相当可观的。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