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美石油库存增加拖累走势 NYMEX原油小幅反弹

美石油库存增加拖累走势 NYMEX原油小幅反弹

汇通网2015年07月02日15:5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2.37美元,上涨0.26美元,上交易日跌2.5%。然该合约仍处于5月初以来的下行趋势,这波跌势的跌幅已逾8%。

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四(7月2日)小幅上涨,收复了上日的部分失地,目前刷新日内高点57.22美元/桶,涨幅约0.60%;因上周美国石油库存数月来首次增加,上日油价跌幅在2.5%-4%间。

下半年伊始,美国原油不断在测试57-62美元区间的下档支撑,自5月初以来油价一直限于该区间交投。

“我们...预期该支撑位能守住,”新加坡辉立期货表示。其认为,市场已消化完本周的利空因素。

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2.37美元,上涨0.26美元,上交易日跌2.5%。然该合约仍处于5月初以来的下行趋势,这波跌势的跌幅已逾8%。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26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至4.654亿桶。分析师原先预期为减少200万桶。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是受到产出强劲的推动。

“总的来说,产量受到墨西哥湾产出增加的支撑,”巴克莱在数据公布后说。

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加重了当前全球产量过剩状况。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原油供应量升至三年高位3,160万桶/日,高于5月的3,130万桶/日。

俄罗斯政府数据显示,6月船运而非输油管出口量升至每日285.2万桶,高于前一个月的每日251.2万桶。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