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希腊危机引人焦虑 金银目前左右为难

希腊危机引人焦虑 金银目前左右为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30日11: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昨日早间高开,后续回落,表明短期内无论上破下破都难以出现,一方面技术面不支持,另一方面,关键性的消息面还没出结果,自然造成现在的局面。

昨日(6月29日)亚盘开盘受上周末希腊债务危机问题跳空高开,金银皆是冲高回落,随后影响消退,行情逐渐回补缺口,价格在欧美盘基本回到上周尾的位置。在笔者看来,看反弹可以,但看反转就有些冲动了。目前的形势多空双方都没有明显的优势,技术面也不支持破位。个人认为还是需要借助今日的希腊债务谈判以及明后2日的小非农与大非农数据来决定后期的方向,但此之前,震荡过程依然会延续。当然,如果今天债务人或者欧盟出台一些新的援助方案的话,不排除金银会刷新上周低点的可能。

昨日反弹力度不佳,虽说早间高开后没有持续上升,但空头没有多大的反攻力量,预期基本一致。因为下方的下跌空间,笔者不看好还有多少了。即使今日出现上面所说的新低,也不会出现单边,后续还是将会上涨的。所以,日内还是建议金银暂且先以区间操作,等待希腊问题的结果,在顺势做单即可。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早间高开,后续回落,表明短期内无论上破下破都难以出现,一方面技术面不支持,另一方面,关键性的消息面还没出结果,自然造成现在的局面。下方支撑是上周低点1168附近,在此位置可布局多单,即使新低,不破1160,即可加仓做多,先看1188昨日高点,破位在减仓看向1195/1200。

白银(宁贵银,新华银):银子昨日到是回落了一下,不过前期有说,银子下方空间已经不多了,再去码空,完全是得不偿失,维持一直的观点低多思路不变。最近银子的行情让人头疼,枯燥的等待进场,进场后仍是等待,总体操作机会仍是一天一单即可,其余时间还是建议观望。

原油(宁贵油):油价后期走势笔者坚决是看空的,无论是欧佩克的不断增产,还是伊拉克即将可能解封的4000W桶原油库存都会造成油价的供大于求局面,自然会让油价不停回落。日线重心下移,短线还有弱势,日内反弹做空为主,看2750一线支撑,然后等非农来做最后决定。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1、金价昨日1173多单继续持有,如到1168附近加仓,统一看1188一线(白盘到此为止仍可博取一个短线空单,看5个点差不多)美盘破位看1195/1200。

2、银子3050/3070做多,目标看3150,而后做空,回看3100附近(仅白盘,破位在顺势操作),破位加张津镭筘7373-4615-9。

3、油价2750/2760做多,止损2730,目标看2820附近,而后做空看40个点即可。

其他贵金属日内做单张津镭建议:

TD黄金:233.5-234一线做多,止损232.8,目标236-237一线

纸黄金:234-235一线多,止损233,目标238-240一线

TD白银:3380-3400一线做多,止损38个点,上看3450附近

纸白银:3.16-3.18一线多,止损3.13,目标3.30-3.35一线

日内重点消息关注:

21:00美国4月S&P/CS1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月率)前值+0.80%市场影响

22:00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5.4预期97.3市场影响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