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将开展期权业务全市场测试

大商所将开展期权业务全市场测试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27日08:57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商所将于5月30日(周六)上午和6月6日(周六)全天进行两次交易系统支持期权业务联网测试。参加测试人员包括会员出市代表、远程交易系统和结算系统的相关人员,以及行情信息商。

大商所将于5月30日(周六)上午和6月6日(周六)全天进行两次交易系统支持期权业务联网测试。参加测试人员包括会员出市代表、远程交易系统和结算系统的相关人员,以及行情信息商。

测试内容包括:会员单位的登录、期货及期权合约的开平仓、下单反馈速度、成交回报反馈速度、实时行情、预备单委托、资金变化、期权行权等各项功能的测试工作;行情信息商需完成行情接收和转发等测试工作;结算完毕后,检查结算数据是否正确等工作。

本轮测试结束后,交易所系统恢复原有接口,暂不升级。该测试是大商所豆粕期权技术准备工作的一环,意味着大商所期权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

张利静

[责任编辑:郭睿思]